生活随笔
收集整理的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了
CTR点击率简介
小編覺得挺不錯的,現在分享給大家,幫大家做個參考.
點擊率
簡介
在搜索引擎(百度、谷歌)中輸入關鍵詞后進行搜索,然后按競價等因素把相關的網頁按順序進行排列出來,然后用戶會選擇自己感興趣的網站點擊進去;把一個網站所有搜索出來的次數作為總次數,把用戶點擊并進入網站的次數占總次數的比例叫點擊率。較低的點擊率意味著,不管您的網站排名如何靠前,用戶都不會點擊它。這可能說明,他們不認為您的網站會滿足他們的需求,或其他網站看起來更好些。提高點擊率的方式之一是,查看一下您的網站標題和網頁摘要在Google搜索結果中的顯示效果:它們是令人信服的嗎?它們能準確地代表每個URL的內容嗎?能夠吸引搜索者點擊它們嗎?這里有一些旨在改善您的網頁摘要的建議;網站管理員工具中的HTML建議部分也可以為您指出可能需要幫助的網頁。再一次,請記住,如果搜索者并不想點擊它,那么,您的網站排名即使再靠前也沒什么用
計算方法
互聯網廣告常用的術語,是Click Through Rate的英文縮寫,指網頁的廣告點擊率。CTR是衡量互聯網廣告效果的一項重要指標。 計算公式為CTR=點擊量/展示量,即 Click / Show content。 CTR:點擊率,Click-Through-Rate (點擊通過比率)
2CTR的用法
[1]隨著投放數據的進行,可以點擊率(CTR)以及平均點擊價格(CPC)為主要效果評判指標,篩選出效果不好的關鍵詞,分析原因并給出提高CTR降低CPC的方案。下面是針對一些常見情況給出的建議。 點擊量過小時,是由兩種原因造成的,展現量過小,或點擊率偏低。 1、展現量低,進而點擊數也小。展現量過低說明潛在受眾搜索需求發生的較少,也即推廣結果展現在潛在受眾前的機會較少,推廣商戶可以通過拓展關鍵詞來提高展現量,即提高推廣信息展現的機會。 2、展現量高,但是點擊率(CTR)偏低,造成點擊數小。 點擊率(CTR)的偏低說明可能關鍵詞與文案的相關性不高,所以無法滿足潛在受眾的需求,進而點擊數小。您可以通過改善文案寫作,提高關鍵詞與文案的相關性來提高點擊率(CTR)。 點擊率(CTR)的偏低也說明可能推廣結果的平均排名較低,不具有競爭力。可以通過調高平均點擊價格(CPC)來提高排名。 點擊率(CTR)的偏低還可能說明關鍵詞匹配模式的問題。例如,推廣商戶購買了“葡萄”等相關關鍵詞,用戶在搜索“葡萄牙”時商戶的推廣結果也可能會出現,這時推廣結果就是無效展現,即為推廣結果信息沒有展現在潛在受眾前。此種情況就需通過“否定匹配”模式來解決,將“葡萄牙”設置為否定匹配,即為用戶在搜索“葡萄牙”時,推廣商戶的推廣結果不會展現,降低了無效展現的風險。 來自百度百科:http://baike.baidu.com/subview/814698/7713197.htm?fromId=814698&from=rdtself
總結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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